ONSR_DM

 

壹夜檎的宣傳DM於前幾天終於出爐

另外特別補充DM上的一點:六點半開場(此時大家就可以先進來了)/七點整開演喔!

 

其實個人最偏愛的林檎專輯是「加爾基 精液 栗子花」,喜歡裡面無窮
無盡彷彿深怕做得不夠明顯無法傳達的對襯語彙,而且表達的手法看似如
此委婉,實則像在陰影裡等著暗笑我們遲遲的發現。
                                                                               
當初只有想到要拿「一夜檎」本身做文章,但既然活動文案落在我手上就
不可能只有這樣(苦笑)。所以想了一個對稱又像是對加爾基這張專輯致
意的標題。「椎名姬」當然指的是我們共同的公主或女王(雖然他最近越
來越像公主了)。「樂林」意指四團聯演,共襄盛舉。「壹夜檎」當然暗
指預算問題,只夠辦一夜。而一最後改成壹純粹是視覺問題,我覺得這樣
看起來字的整體比較夠平均、厚重。
                                                                               
海報上有個蘋果,這大家都會注意到。而顏色上又有個紅綠燈,暗指蘋果
就是最禁忌的那一個記號。
                                                                               
這次文案上除了有對稱格式外,也有四個數字擺在中間:一(依)、萬、
五和十。本來想連入場票的流水編號也全用對稱數字,但發現可能會搞死
數學不好的自己便作罷。XD
                                                                               
我真的很好奇林檎女王和東京事變的歌為什麼總是可以讓我們如此興奮如
此願意付出,或是在不小心指認:「我其實也愛著她的音樂」時可以如獲
至寶般滔滔不絕。她唱過的許多歌至今還沒被我聽膩,我深深的中了蘋果
的毒。至少中了她音樂的毒。然後忽然有一天NIKKO說想辦這樣的致
敬演出,我就說好了。很開心的說好。又因為這次活動不是經由PTT林
檎版所主辦,而是我們私下找人,所以規模可能不若上次台北事變盛大。
(所以才叫「私釀」)但我們想把林檎的歌做好這點是無庸至疑的。因為
她給我們的影響只能用盡全力來回報。
                                                                               
不論如何,這次的活動非常歡迎各位大駕光臨。無論是同樂會或板聚也好
,抱著聽音樂或純粹好奇也好,甚或想趁機偷偷糾正我們哪邊演奏失誤也
好,都非常希望對林檎有愛或有興趣的各位一起參與。(雖然我還希望大
家當天全穿紅衣或之類的,但很遺憾我沒有紅色坐墊能發給各位呀!)
                                                                               
誠懇的希望當天能見到大家,和我們一起聽她的音樂。
                                                                               
話說回來,林檎女王您何時才想移駕台灣辦個真蘋果演唱會呀?(抱大腿)

 

by椎名姬 樂林 壹夜檎工作人員/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ight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